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刀剑乱舞】阿兼你可长点心吧。

介于审神者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实在不符合当下时代潮流

(前文点击:刀与主的良好信任止于自行车

此车又因被审神者莫名的土嗨气质影响得无论谁骑上去,都是乡下村草进城卖菜的感觉。

另外还有时不时下车卡蛋,座椅骑飞菊花遭殃,无处安放的长腿卷进后轮等一系列不帅气的问题。

导致众位受苦已久的男同胞们在批判二八单车的大会上,决定重新做人,攒钱买车。

每天准时本丸打卡下班后,雄赳赳气昂昂组团去驾校学车。

阿兼直言愤愤对秃妹说:我宁可在教练车上哭,也不要在自行车上笑。

秃妹眼睛紧盯电视里的相亲节目,嘿嘿直笑:自行车哪里不好了?

捧着手机刷科目一题目的阿兼:哪里都不好!

 

和泉守兼定,这位又帅气又强的年轻刃

在本丸单车热的时候没少积极踊跃参与进来

苦于前面祸祸单车人数过多,不得已按年龄进行排队。

辈分最小的他只能在一众前辈的末尾眼巴巴等待属于自己的个人VIP快乐时刻。

 

好在堀川等老友们在他之前,没轮到不要紧,没说不可以载人溜达啊,载人溜达也没说不可以换乘休息。

于是在一个晴朗的早晨
 安定主驾,阿兼副坐
 一前一后
 你把车把,我搂你腰

兴高采烈逃番出门买冰淇淋吃。

安定开启手机定位:好不容易逃一次,去吃冰淇淋太没出息了

阿兼:有本事你不吃

安定:我没本事

阿兼:没出息

被反将一军的安定:……

他们去的冰淇淋店是新开的,便宜且味多量大,审神者秃妹每次逛街必吃,一吃就是五个球。

丝毫不理会周围震惊目光。

刀哥们知道有这个店,但是具体分量并不清楚,顶多认为秃妹的五球量也就是多吃两根雪糕而已。

 

两人进店

阿兼:你这儿有什么味儿的?

服务员:你要什么味儿的?

阿兼:如果我要麻辣火锅味儿的你有没有?

服务员嘴角露出神秘的微笑

弯腰推开一个冰格,红亮亮油汪汪的颜色让阿兼瞪大眼睛:真的假的?

服务员:你可以吃一口

阿兼:这一口要钱么

服务员:那必须~滴~

 

阿兼:诶呀妈呀,东北口!

服务员:老乡啊?

阿兼:不是,搁谁和主在看半年的乡村爱情都酱婶,现在我练英语都苞米味儿。

服务员:那你说句我听听

阿兼:哈皮脖斯dei秃右~

服务员:诶呀,太味儿了!

 

阿兼瞅了眼柜里的十多种口味:那你给我俩一人整十球薄荷,十球香芋的

安定一愣:是不是有点多了

阿兼悄悄对他说:主说她吃五个球都七分饱,我们大老爷们吃十球没毛病

安定: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一个人吃不了十球

阿兼:先买,吃不完的我吃,我吃不完带回去给清光吃,清光吃不完再给主吃。

服务员:合着好都你的,审神者吃剩的,你咋这么精呢

阿兼:这叫合理化分配,昨天新学的,得顺应时代知道不。

 

服务员:十球是不?确定了啊

安定: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服务员:你们本丸没少看电视剧啊,小嘴叭叭一张口就是经典台词

 

 

服务员从身后的台上拿下两个小纸盆碗,抄起约莫有安定半张脸大的球勺开始挖

阿兼一瞧,乐呵呵笑对安定说:现在的店家真会图省事,瞅这一勺就是十球的量

服务员:啥啊,我这是一球的量

安定:?!

阿兼瞳孔瞪大,迟疑十秒:俺的娘啊,你这是弄啥呢嘛?你小子包肉包子呢?这么大?!

服务员:诶呀!炊事班的小毛台词出来了!来我这儿买冰淇淋的姑娘最多吃一球,爷们吃两球就差不多了。就你俩虎的,吃十球。不过也不是新鲜事,我有个老顾客,一小老妹儿,她老能吃了,一次吃五球不带打嗝。嘿,绝了!

阿兼:你们老板不赚钱?

服务员:我就是老板,富二代,体验生活,不差钱。

阿兼:我差钱

阿兼:现在提出减少数量来得及么

服务员:来不及

阿兼急了:不成也得成,不然我俩吃完晚上得串稀。

服务员:当我送你俩吧,反正吃不完兜回去搁冰箱里给主吃也成。

阿兼:合着串稀都是我们的,赚钱收摊都是你的,你咋这么精呢

服务员:这叫合理化分配,刚刚和你新学的,得顺应时代知道不。

 

冰淇淋上来了

阿兼从十球“大山”后探头对安定说:我无从下嘴,你说是从最上面站着吃还是从最下面挖着吃。站起来傻了点,可是从下面挖这上边容易倒。

此人背手来来回回巡视两座大山,试图寻找最佳落嘴点。

安定眼神无光盯着“大山”带着哭腔说:现在纠结的是从哪吃么,你应该纠结今晚上屋里的存货够不够。

阿兼:……

他立刻扭头对老板说:有纸不

服务员眼神示意柜台的纸盒:有

阿兼:免费的吧

服务员:无限续纸

阿兼眼珠子一转:妥了

 

走出店铺

阿兼腆着个大肚子一手一盒冰淇淋,安定提着两抽老板免费赠送的卷纸挂上车头慢腾腾蹭上主驾

服务员:今晚没串稀记得给我五星好评啊,串稀也要给个好评。

阿兼:你丫就想等着我俩串稀吧

服务员坦然点头:是的,我还会发微博发朋友圈

风和日丽,微风轻拂。

安定卖力蹬车:逃番的理由想好没

阿兼:想好了

安定:说

阿兼:提前给主过六十大寿去外边买冰淇淋做礼物

安定:大寿这个借口上次清光就用过了,你还往上加!还加到六十!

阿兼:这过寿理由是最挑不出毛病的,你瞧瞧里既有祝福又有感恩,还带着礼轻情意重的深厚感情赋予其中。完美!pe非科特~

安定:这礼是真够轻的,还是咱俩吃剩的。

 

二八自行车在车流中慢慢减速

安定使劲蹬:后轮怎么突然蹬不动了?

用力,不动

再用力,还是不动

安定回头叫醒后座睡着的人:起起起,看看后轮怎么回事

阿兼被推醒,低头想俯身瞅了眼后轮,猛地头发被一股劲往后一扯

疼出一声大叫:啊!

只见他本移到前胸的长马尾在行车途中被晃进后轮,搅在一起,整个人痛得两条眉毛荡起波浪,五官以鼻头为中心紧紧团聚其周围。

如果安定第一次蹬不动就下车检查,阿兼的头发还能拯救

可不想安定还拼死猛蹬了好几圈,头发通通全遭殃了。

此刻,阿兼脑门上的汗珠与眼泪齐飞。

龇牙咧嘴,面露凶色

场面惨不忍睹

安定站在马路牙子边上已经无话可说,逃个番怎么就如此的艰辛

 

他抱起地上的纸盒对蹲在后轮努力奋战和车轱辘斗智斗勇拆头发的阿兼说:离本丸没多远了,我们走回去吧

不舍得斩断头发的阿兼生无可恋:你看我这样像是能走回去的样子?

安定:你辛苦点,歪个脖扛车走回去呗

阿兼:合着累的闹笑话的是我,轻松提礼的是你,你咋这么精呢

安定:这叫合理化分配,刚刚和你新学的,得顺应时代知道不。我得走了,这冰淇淋快化了。

 

回到文章开头

阿兼摸着堀川新剪给自己的短发,开始到处找纸巾说:我宁可在教练车上哭,也不要在自行车上笑。

秃妹挖着冰淇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始于单车,至于单车,挺好的。得顺应时代知道不。

攥了一大沓纸巾冲进厕所的仍不忘努力刷科目一题目的阿兼:不知道!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