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刀剑乱舞】主与刀的良好信任止于自行车。

审神者秃妹来时政上班前就是有车一族

款式老旧

车重架大

但对其十分喜爱

从未更换

在本丸停满了现代小汽车小摩托的停车场里,她那辆五手货的二八自行车仿若一群年轻后生里白须老者,显得非常格格不入。

配上她平日骑车的短裤汗衫装扮,后座坐人的位置经常扎着几捆去外面看热闹时顺带给刀哥们买的香蕉甘蔗等各种水果

整体就散发着一种拉货去农贸市场蹲点等卖家的淳朴农家气质


 二八自行车展示图

 

大家还没集体买车时,秃妹的28自行车就是全本丸唯一一辆现代化交通工具。

开会买菜出游,但凡跨出大门必定人人争先恐后踩上一脚自行车

从身到心,一个不落的都体验一把过气弄潮儿的感觉。

痛,并快乐着。

 

众所周知,28大杠自行车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是极其不友好的。

不友好的地方在于身高和车高的差距

上车卡蛋

下车扯蛋

不够高的短刀们深受其害

其中开启痛苦之旅的第一勇士便是爱染国俊

 

国俊:主人,我想学骑单车。

秃妹:学。

国俊:自行车不难学吧?

秃妹:不难,只要掌握好平衡就成。你想学我就教你。学好了你就能掌握一个快速叫醒明石的方法了。

国俊:什么方法?

秃妹:以后叫不醒,让萤丸把他从屋内搬出来,你就开车朝脸碾过去。

国俊:如果还不醒要不要多碾几次。

秃妹:你和明石是仇人关系吧?

国俊:不怕万一就怕一万

秃妹:一次就好,多几次就要请街坊过来吃饭送走人了。

听墙角的明石:我罪不至此,国俊。

说完明石心情复杂进车库里推出自行车

抱起他坐上去,秃妹给国俊讲解要点

国俊伸直脚努力在空气中探索,半天没够着脚踏板

国俊:主人,我蹬不着踏板。

秃妹:脚不够长,你就站起蹬。

国俊:那多没男子汉气概啊。

秃妹:你脚搁空气里倒腾跟织布机似的,不知道还以为你在艺术表演《和时间赛跑》呢,也没见着多酷。

 

半个小时后

一点就通,学得有模有样的国俊直着身子双脚如小马达一样猛踩踏板,轻松晃悠了大半个本丸

所到之处

皆抬手示意

笑容满面

得意洋洋

炫耀之情无法掩盖

引得饭点出屋吃饭的短刀们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其长辈暗下决心明日借车一用。

 

明石:学得不错,该吃饭了,我抱你下车。

骑嗨导致自信心爆棚,要耍帅一番的国俊义正言辞拒绝,表示要自己下

于是,当着众人的面往前一跳

全然忘却审神者的自行车和外面的自行车车杠高度不一样

跳下来的那一瞬间

大家清楚听到那声凄厉的惨叫,抵过了夏季喧闹的蝉鸣

在倒下的自行车旁,蹲在草丛中久久不能直立的新晋捂档派弟子,爱染国俊

从他扭曲的脸和泪水中

那份疼痛使得

男人们

不约而同

也默默捂住了自己的

裆部

 

站在一旁的秃妹和赶来的药研对视许久

两人凝固不语

最终,秃妹败下阵来悄悄问:你们的钢蛋,能手入么?

 

后来,大多数矮小朋友吸取了爱染国俊蛋的教训,绝不独自一人骑单车。

可其他人的热情依旧不减。

没日没夜的练习下,从一个人摇摇摆摆到潇洒自如载人同行,在坑人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

 

比如,蹬车去采购的长谷部和博多两人

一辆老单车,被长谷部蹬出法拉利的速度,一路上把后座的博多颠掉在半路也完全没察觉

哼次哼次回去,街上人喊娃儿掉了也没听见。

 

回去的时候

秃妹:博多呢?

长谷部扭头,大惊:博……博多呢?又颠掉了?!我说怎么回来路上这么轻!

没一会儿,时政警察局打电话过来,叫一期领人:你家怎么老把小孩蹬掉半路?几十次了,这次还是个睡着掉马路边都没醒的!

 

又比如,骑车送审神者去大区开会的大太和枪还有薙刀

停车抬腿扫下后轮的黑色大杠梁

一不留神就能一脚把还没下车的后座审神者秃妹踢下来

石切丸巴形蜻蛉切太郎这些还会注意

静形和日本号那些心大的

逢送必踹

绝无失败

再一次被一脚扫飞,屁股墩落地的秃妹: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日本号把人扶起来:哪能啊,这不没注意又忘记了

秃妹:你不觉得我的屁股快赶上今早你吃一张大饼了么?

日本号:好歹是个知识分子,要对自己有深刻认识,你那张屁股也就半张饼大。

秃妹:你再重复一遍你的汉字量词

日本号:小的是个,大的是张

秃妹边打边骂:我的重点是屁股大么!是屁股平!再给你踹两次,以后走路上别人都分不清我正反面!

日本号沉默上下观察了秃妹三秒,深深鞠躬:……对不起,我的错。事不宜迟,我争取从今天开始把正反面不分的人帮你揍了。

 

秃妹:滚!

评论(36)
热度(5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