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意翻空奇关于读者提出对刀校等系列问题总汇

大家过年好,新年快乐。

在19年我创作的一系列刀男作品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同与喜爱,我感到非常荣幸。对此我在这里将平日留言提问的一些问题做一个总汇,解答大家疑惑。

1 :关于刀校什么时候再次更新?

答:没想到大家对刀校喜爱程度如此之高,先感谢支持。

首先对于刀校这一家庭青春成长搞笑题材的创作来说,最初预定19年高考结束后就不再更新,想转到现代爱情题材中努力创作写出新的作品。但是鉴于大家的喜爱,我会重新考虑,继续书写属于刀男的中国学习生活的故事。

并在这里询问大家,是偏好看全员还是看类似于家有儿女家庭题材的沈校长与她几个爹的生活趣事?

2: 太太你怎么能做出这老多沙雕的?

答:可能我个人的生活就是比较戏剧化的,性格也大大咧咧,周边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的对话和处事在平日里给了我很多创作灵感。

(当然也可能有当年中二时期成为段子手的影响吧嘎嘎嘎)

3: 请问作者通常一个月更新几次?

答:由于工作和身体原因,我在19年入的刀坑,已经从最初日更后宫传到下半年的月更长篇文章了,所以大家请见谅我的更新,这是属于不定期的状态。

如果想通过我的沙雕快乐治愈心灵的朋友们,我感谢你对我创作的支持,这给我很大的鼓励。但强捏的沙雕不沙,强笑的剧情也尬,我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留给作者多一些思考创作的空间时间也是对作者的支持。

4:太太的沙雕系列很多人喜欢,是不是以后是专注这一条线路了?

答: 再次感谢大家对沙雕的认可,的确,在我的创作中沙雕是占据大部分的,但我也有写过其他题材作品。如刀男现代社会爱情系列,这个系列中最为明显区别其他的文章就是静婶的三篇散文。

这三篇也是我练习转变的一个尝试与试水。我这人不太追求虚无缥缈的,摸不着头脑的热度 ,用一句话来说更偏向于各方面都试一试,写一写,不枉对同人的创作和支持。

因此这个“专注沙雕”的标签不能全盘来判断一个人的创作和风格。

我会沙雕但我也不一直沙雕。

作品的好坏更需要每一位读者的静心品味和欣赏。不能随波逐流也不要孤芳自赏,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一种警醒和激励。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了!

评论(12)
热度(48)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