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本丸冷吐槽》第八期

P1:第一次显形,晚上参加审神者给自己举办的欢迎会上

       婶给他夹菜:“来来来,一期锅,这道菜巴适得很,你来次点嘛,一点都不辣。”

       一期望着满桌红:“真的吗...”

       婶:“都是小装饰而已,你尝一哈嘛,次完麻将馆走起噻!”

       被哄骗吃完后被辣到迷惑的一期,努力维持表面的平静但心里已经有一排问号。

       药研看了一眼屁股悬空座位的一期:“一期哥,屋里有开塞露,我等会儿给你送去。”


P2:自行车:快跟上来啊喂!你太慢了吧!可急死我了!!!

       石切丸:呼呼...等等啊...不对,为什么自行车也会讲话啊?!

       自行车:不等你了,我先走一步了!

       石切丸:请...呼呼...请不要开到机动车道去啊!


P3:莺丸:“你再不快点提裤子,马上就会有人来了哦。”

       大包平:“莺丸!你下次敢不敢不要在我去厕所的时候偷调跑速!!!”

       马上走进健身房的三日月和婶:“...”

       婶:“哇,大包平你!” 

       大包平:“快闭眼啊!!!!不要看我!!!!三日月你转过身去啊靠过来干什么!!!”


P4:堀川:“啊,就算忘了动作的兼桑都是这么棒呢”

       安定一等人面无表情干巴巴附和:“哇——酷毙了。”

       婶:“有钱一起赚,堀川给了你们多少钱,拉我进群,我也能夸。”

        歌仙不忍直视撇过头把婶揪走:“傻里傻气,一点都不风雅!”


P5:南泉:“氪金真的好爽喵!”

       同样钓不到鱼但还在死命挣扎,舍不下脸皮的长义:“斩喵的!不要太嘚瑟了啊”

 

P6:婶:“没有妙脆角也不要用我的A4纸折指甲玩”

       小狐丸:“嘿嘿,皇上喜不喜欢?”

       婶扒开自己脸上的长指甲打了个冷战:“你喜欢就好”

评论(42)
热度(11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