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本丸冷吐槽》第六期

P1:山姥切国广“麻将打不打?玩铁血男儿的那种。”

       山伏国广:“玩大的”

       堀川国广:“带血的”

       不明所以被骗来的山姥切长义看到桌上的砖头麻将“??!!!”


P2 :上次大抢购被一群中年嬢嬢的战斗力碾成渣渣的长谷部励志要成为比嬢嬢还要厉害的抢货能手。

婶:“永远不要低估女人的战斗力,争取这次能冲到门口皮鞋也别被踩掉就行了部哥!奥利给!”


P3:五年摇号不成功的巴形和长谷部眼睁睁看着主上了他俩的新车:“...”

       其他摇号也不成功的刀哥们咬牙切齿看着主在宝马车里笑的样子:“...”

婶:“其实我在我的二八自行车上也会笑啊好不好!!!”

婶:“嫌弃小电驴自行车非要买小车,你们慢慢等吧。”

龟&静:“主的屁墩由我的车座来守护。”


P4:陆奥守:“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婶:“麻烦下次不要在梅雨季节呼朋引伴在鼓风机前吹你们的大裤衩子和臭袜子。”


P5: 厚:“我刚拖干净的地。”

        被赶出去的婶:“我的脚干净的!”

        掏出放大镜的厚沿着脚步开始观察:“从您进屋的第三秒就有两片头皮屑掉地上...”

        婶:“下次叫你哥少给你讲福尔摩斯和列文虎克的故事!不要观察这么细致!”


P6:婶:“你们退休了,马就先给年轻人们骑着,您去骑活动中心里的铁马先玩着吧”

      莺丸:“...”

      婶:“以后您摇到号,就能开车玩了,加油!记得下次和大包平摇号前洗个手,上柱香昂。”

评论(28)
热度(9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