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翻空奇

工作考研党,暂时停更。
谢谢大家支持。

如果你们在演练场看签名的时候,看到奇奇怪怪神神经经的沙雕签名的话,例如:

“谢邀,刚下传送阵,人在冷却池”
“不在本丸就是在外面打工。”
“本丸乡奈儿,人间土拉达”
“扣掉社保,时政实发工资为0”
“为什么时政从来不给我发工资?”
“时政是给我的钱存天地银行了?”
“我丸穷的美特斯邦威都逛不起”
“远征的时候别忘了带洗漱内衣裤”
“我比明石能睡却没部哥的能力”
…………
这些把签名活成沙雕微博段子的某一部队

那就是我和我的本丸靓仔

轻点打……
给各位婶磕头了砰砰砰

评论(11)
热度(78)

© 意翻空奇 | Powered by LOFTER